close
親愛的叔叔伯伯 阿姨大家好 
因為我媽咪下個星期就要上班了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還在發懶中... 
今天兒個
下一張(熱鍵:c)
就讓我,綿綿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寶寶界的一天生活
下一張(熱鍵:c) 




每天早上
我都是在可愛的小床上起床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因為我只是一個多月大的小寶寶
     所以大字形的睡姿   加上青蛙式的小腿   是不可少的  下一張(熱鍵:c)


 


醒來之後
通常我都是東看看 西看看
如果有人可以陪我玩玩  那就更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還小
所以補充睡眠還是很重要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在媽咪的懷中 沉沉睡去
感覺很幸福 很有安全感哩
下一張(熱鍵:c) 




人家說
要是我們寶寶哭鬧
通常只有兩個狀況  
下一張(熱鍵:c)
其中一項   就是尿布濕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就要快快幫我把沉澱澱的尿布給換掉 下一張(熱鍵:c)
不然我細嫩的肌膚
可是會有得到尿布疹的疑慮滴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尿尿之外
另一項讓我們寶寶哇哇大哭的
就是肚子餓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通常在媽咪招待的母奶大餐或是爹地招待的牛奶大餐後 下一張(熱鍵:c)
就需要大人們幫我們寶寶拍拍嗝 
這樣子我們才不會因為脹氣不舒服而哭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天當中
讓綿綿我最期待的時刻
就是洗蹦蹦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坐在大大的浴盆中  踢踢水
可是我最愛的享受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我們剛出生一個多月寶寶
比較沒有安全感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洗澡的時候
要商請媽咪給我一件小衣服抱著
這樣比較令人安心喔
下一張(熱鍵:c) 





洗完澡之後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喜歡抱著爹地的肚子
打一下小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到睡覺時間到了
我會找我的朋友,小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同進入甜蜜的夢鄉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我們寶寶的一天
晚安嚕   Everybody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