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綿綿我最近沒有什麼新招式
所以沒有冒出來和各位粉絲們相見
不過聽說有很多叔叔阿姨很想念我哩
於是和我媽咪商量過後
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護膚心得"
算是搏個版面
請大家不要見怪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是季節交替的時節
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我
常常都是一個紅通通的蘋果臉
前幾天還因為臉上長了許多小小紅疹子
而商請奶奶帶我去看醫生哩




醫生伯伯要我們不要緊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我多注意皮膚的保濕
異位性皮膚炎就是平常就要做好護膚的工作
以免等到變成"乾妹妹"時
容易引發皮膚的不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日的保養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鼎鼎大名的"慕之恬廊mustela舒恬良沐浴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拿來洗蹦蹦澡用的
每次只要用一瓶蓋的量 倒入洗澡的大澡盆中
就可以盡情享受舒服的蹦蹦澡嚕 下一張(熱鍵:c)
泡澡完之後
並不需要再把白胖胖的身體沖洗乾淨
因為這樣子沐浴油就會在白咪咪的皮膚上留下一層保護層
下一張(熱鍵:c)
達到"護膚"的效果
很不錯用喔
下一張(熱鍵:c)



慕之恬廊還有出一款柔膚霜
算是乳液的一種
我之前也有使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他不便宜
媽咪後來找到另一個品牌的取代品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暫時和它說再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媽咪找到的柔膚霜代替品
左邊-Aveeno天然燕麥寶寶24小時舒緩保濕乳液
右邊-Aveeno天然燕麥寶寶溫和洗髮&沐浴乳
它是嬌生的副牌
目前在台灣沒有代理的廠商
所以只能在COSTCO  或是Y拍上看到
封面
左邊的乳液大罐又好用  天然沒有負擔
推推推
封面
右邊的沐浴乳  
因為洗完後還需要用清水沖洗乾淨
對我們小寶寶來說 不是那麼方便 封面
所以到現在為止  
我和媽咪還是比較鍾愛"慕之恬廊mustela的舒恬良沐浴油" 封面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罐是貝恩寶貝系列嬰兒雪花膏
是小米媽咪推薦給我媽咪的 下一張(熱鍵:c)
很不錯用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款雪花膏
對於皮膚乾燥的蘋果臉 有不錯的功效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價錢不是很和善
不過滿滿的一瓶  可以用很久就是嚕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我平日護膚的傢伙
雖然在價錢上都不是很親民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為了保養我們細嫩嫩的皮膚
錢還是要花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Y拍   或是至各大婦嬰用品賣場購買喔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