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 伯伯 阿姨好
今天兒個要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
下一張(熱鍵:c)
那就是綿綿我在10/5這一天(約是3M1W)
正式告別整天躺著睡覺的生活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室內燈光關係  所以照片偏黃  請見諒)





什麼!?
有人說眼見為憑
下一張(熱鍵:c)
好吧   那我就現場表演一下好了
客倌們   要看仔細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咻  我用力撐...
下一張(熱鍵:c)   





 
嘿咻  嘿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沒撐好
跌了個狗吃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是丟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其他人看到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什麼!?  再一次喔...
那叔叔 阿姨你們不要跟別人說我剛剛跌了個狗吃屎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呵呵   這次終於成功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我可是很會翻嚕 下一張(熱鍵:c)
整天心裡想的   都是想要快快翻過來趴著 
下一張(熱鍵:c)
也因為這樣 
常常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目前的我只會半套(只會翻一邊)
所以還算是好控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等到我整個都會啦
你們大家就挫咧等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