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
跟阿公阿嬤過完農曆生日
國曆生日就屬於我跟我爹地媽咪啦

兩歲生日
這一天
我媽咪還是低調的訂購了可愛的蛋糕 
準備幫我慶祝兩歲生日





哈哈哈
就是這款小豬蛋糕
誰叫我就是屬勾勾豬的
看來以後還有吃不完的小豬相關蛋糕吧
 

兩歲生日 
這款小豬蛋糕
看起來超級可愛的
但是價錢不是很便宜喔
小小一隻  定價是680元
可能造形蛋糕都比較貴吧






這隻小粉紅豬的外殼應該是巧克力做的
硬梆梆
大家都怕吃太多巧克力負擔太大
所以我們只有把它輕輕切開
吃裡面的蛋糕體
 
兩歲生日 






可憐的小豬  耳朵被我們先拿起來
隨後就把他圓滾滾的身體切開
切下去的一瞬間 
我還有點不忍心哩
   
兩歲生日 






不過一想到等等就可以吃到軟綿綿  可口的蛋糕
不禁又期待了起來
 
兩歲生日 






爹地 我是小壽星耶
可以給我吃一塊嗎?
 
兩歲生日






什麼?
爹地說我只能跟他一起分享 
不能讓我獨自享用
因為怕我會惡搞 
搞得全家都是蛋糕 ...
 
兩歲生日






ㄟ爹地
小豬豬的殼旁邊
還藏有一點點小屑屑耶

兩歲生日






快點挖給我吃
千萬不要浪費了
 
兩歲生日 
覆盆子口味的小豬"內臟"
好像不是很受我爹地媽咪愛戴
果然是吃造型為主的一家人
 




跟大家說一件搞笑的事
我爹地媽咪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竟然小豬都吃到一半了
才想起忘記插蠟燭
ㄚ是怎樣.....
 
兩歲生日 






吃完蛋糕後
我就要去看我的生日禮物嚕  
掰~
  
兩歲生日 



 


給我的綿綿寶寶....   by 彭小若



時間過得真快
我的綿綿寶寶轉眼間也已經兩歲了
   



綿綿寶寶每天早上都會對著還在呼呼大睡的我
媽媽媽媽地叫
待我睜開眼睛後
又給你一個迷死人不嚐命的微笑
然後嘟嘟嘴再加一個甜密的揪揪吻
雖然身體還有五百萬個細胞想賴床

但是看到綿綿可愛 咪咪笑的圓圓臉
就捨不得睡了
這大概就是當父母最甜蜜的一刻吧
 




有時候常想
希望寶寶可以健康快樂  快快長大
但是想到快快長大這一點
又不免矛盾
這其中  心中微妙的拉扯
應該也只有為人父母的可以了解





給我可愛的綿綿
雖然你給爹地媽咪的操煩還真不少
但是你永遠是爹地媽咪心裡最寶貝的小可愛

希望你可以像現在一樣
永遠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獲得許多人的喜愛及祝福
 

我的寶貝。兩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