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
我是綿綿寶寶
眼看著我國曆的兩歲生日就快要到了
怎麼我媽咪還沒把我農曆兩歲生日的相關事項跟大家分享捏?
  
一定是我爹地跟媽咪又偷懶了
看來還是我自己來跟大家分享好嚕





我媽咪說
她在我農曆生日的前兩個多月
剛好在kite媽咪家看到小敏媽咪的作品
一看到就愛到一個不行...
   
沒錯 就是可愛的巧虎蛋糕啦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個美麗的擠花(是不是這樣說?)  和巧虎笑呵呵的大臉
我媽咪說看了就很想跟著微笑 
難怪小敏媽咪給他一個可愛的名字 
叫做笑咪咪巧虎蛋糕
 







農曆生日的前一天
我媽咪就收到蛋糕了
(註)
一直小心的藏好到生日當天才揭曉
 
當我看到可愛的笑咪咪巧虎蛋糕時
真是驚訝又開心


 





驚訝之餘
大家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 
真是高興的咧
 
 




我吹熄蠟燭 許了個願望
希望自己可以乖乖地 開心地 健康地長大
也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幸福地 健康地過品味幸福

↑↑↑不忘幫爹地媽咪打一下部落格的廣告

 
 






雖然沒多久這個巧虎蛋糕就被我們分食光了
但是可愛精緻的巧虎真是讓我們大家都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真是很謝謝小敏媽咪
做了一個可愛巧虎
讓我有一個開心的兩歲生日

 




我媽咪說
以後還要再跟小敏媽咪訂購巧虎妹妹
或是其他可愛的蛋糕給我吃耶
因為小敏媽媽的蛋糕不但可愛精緻 又有健康概念  
真是令人期待說....
 
 




還想知道我兩歲生日其他的慶祝花絮嗎?
大家要跟緊嚕
 





(註)
對小敏媽咪做的蛋糕有興趣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一定要注意小敏媽咪提醒的保存方式
以免影響小敏媽咪所製作 可愛又可口蛋糕的口感喔




店家資訊
迷迭香胖趣
http://www.wretch.cc/blog/minghew/21075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