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夏日才可以比基尼 
春天照樣也要比基尼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離上回造訪墾丁不到半年
我們又到了墾丁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入住的是重新改裝後的凱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是重新裝潢 下一張(熱鍵:c)
改裝過後的凱薩
又是煥然一新
讓人感到舒適又豪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房間內還有寶寶也可以玩水的大浴缸
所有的設備也是一應俱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房間令我們滿意之外
凱薩也有適合我們小寶寶玩水的游泳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同於福華大面積的泳池
這裡的泳池多了一份南洋的風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若是硬要我小綿綿選擇一個比較喜歡的飯店
那我可以選擇凱薩嗎? 
畢竟人家也是重新裝璜
下一張(熱鍵:c)
房價也貴了一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相對的硬體和軟體設施都會比較優一點啊
下一張(熱鍵:c) (每天還有貼心的天氣提醒喔! ) 
下一張(熱鍵:c) 





咦 
以上的文章會感覺很隨便+敷衍嗎
沒辦法 我只是個中寶寶哩   
最近我爹地媽咪還是忙呀
所以才派出我這個小小特派員來為大家解說
下一張(熱鍵:c)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聽說接下來的這幾個月
月月都有旅行的行程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我爹地媽咪有空讓我多上來露面才好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