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要跟大家拜晚年ㄇ?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喔喔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下一張(熱鍵:c)

我媽咪爹地說
要我跟大家拜晚年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報告
最近我們家還是一樣到處趴趴走  到處吃吃吃
下一張(熱鍵:c)

我還迷上了樂高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我媽咪爹地最近發懶 下一張(熱鍵:c)
不但沒有讓我常出現跟大家問好
竟然還想說把這邊結束營業
縮圖

在我再三勸阻  以及各位粉絲努力的呼喚下
我媽咪爹地終於答應我 還是不定時地跟大家見面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好險好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請大家不要怪我媽咪爹地啦
實在是因為太努力的玩樂+工作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近來天氣多變化

我這個小小過敏兒常常在身體上有狀況
害我媽咪爹地忙碌異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感謝大家對我們一家的支持 下一張(熱鍵:c)
我媽咪爹地說
她們會繼續努力擠出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和大家分享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謝謝大家的鼓勵及支持 下一張(熱鍵:c)

敬請大家還是常常來我家走走
我也會叫我媽咪爹地快點動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