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新年好
過新年綿綿我還沒有冒出來跟大家說個新年好
今天兒個特別商請我爹地媽咪   讓我跟大家拜個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所有給我們家祝福的叔叔伯伯阿姨
你們的祝福我們都收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只是因為我爹地媽咪太偷懶
所以沒有一一回覆
但是對大家的感謝和祝福
可是不會減少的喔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這幾天超級寒流光臨我們台灣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跟我一樣
穿成像小電鍋一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才不會變成冰棒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順心如意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