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秋微涼的天氣
最適合逛大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
我跟我爹地媽咪一起到處走走
下一張(熱鍵:c) 






像我們這種剛會走不久的寶寶 
最愛逛街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逛什麼
但是還是樂得胳胳笑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
忽然發現一旁有一些簡單的遊戲器材
下一張(熱鍵:c)
開心地飛撲過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ㄟ 這種騎乘的遊樂設施
因為我的腿短   勾不到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只能在上面裝個樣子 拍照留念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溜滑梯我就可以坐啦
但是我們寶寶還小 自己玩太危險了  
爹地媽咪還是得在一旁陪伴比較安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什麼   
我爹地說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說要露一手給我瞧瞧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爹地你也太搞笑了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了荒謬的單槓遊戲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綿綿爸 : "是誰說荒謬的" )
我們就奔向百貨公司逛逛...
我媽咪隨意拍到我這樣的背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我媽咪說有點小感觸
好像我已經漸漸長大
要慢慢遠離他們了
 





後來因為亂逛一通
 時間又還早
於是我們又轉戰了國父紀念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
我走路有時候會很拘謹
感覺好像是要訓練走路儀態似的





假日的國父紀念館真熱鬧
一路上看到許多狗狗
我最喜歡狗狗了

下一張(熱鍵:c) 
其中還有一隻狗狗的主人
說他的狗狗很乖  不會咬人
讓我跟他的寶貝狗狗握握手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舒服哩
大家有空也要多到外頭走走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享受這慵懶又舒服的秋天氛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