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墾丁吃海產
不是想到阿利海產   就是阿輝生魚片
再不然就是我們之前提過的照利餐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對於照片中這樣的店面
應該不是很熟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這家店真的很簡單
簡單的陳設 簡單的桌椅  
就連用餐方式也很簡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對於可以享受眼前這片樸實的美景 
可就大大的不簡單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兒的服務生只有一位
也就是廚師兼點菜及端菜小姐
 
他領著我們去一旁的小冰箱裡
看看今天有什麼新鮮的漁獲 

下一張(熱鍵:c) 
決定好要吃點什麼新鮮的海鮮之後
就利落地幫我們料理起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美味上桌的同時  
我們四處張望 
 
前方的小港口
有許多車子進出
應該都是釣客   
下一張(熱鍵:c) 
向另一邊望去
竟也可以看到燈塔的頂端
下一張(熱鍵:c) 






等待了一會兒
所有的海鮮幾乎是一盤盤地同時上桌
真不得不佩服老闆娘的好手藝
 

燙花枝
下一張(熱鍵:c) 


河豚米粉
下一張(熱鍵:c) 


紅燒xx魚(不知道魚的名稱)   
下一張(熱鍵:c) 


清炒雨來菇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就是我們點的菜色
  
老實說
跟那些大餐廳比起來
或許沒有特別過人之處  
但是在這裡
卻可以吃到當地海產的原味及鮮美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簡單又原始的海鮮風味嗎?
或許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綿綿說.....

你在等我的照片嗎 ....

聽說很多叔叔阿姨都在等我的照片是吧
我在這啦
下一張(熱鍵:c) 
人家不依啦    
我爹地媽咪都把我搞得累暈過去後
然後自己去吃大餐

我要投訴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店家資訊
鼻頭港海鮮小吃
沒有明確的地址
不過墾丁往貓鼻頭走去
約莫在統一渡假村對面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招牌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