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夏天    就想到陽光 沙灘 比基尼
沒錯~ 大家想得到的
  我爹地媽咪也都想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埃唷~拍謝 又給大家看到我哭哭的樣子....
這是人家第一次到海邊玩嘛
剛開始有點不能適應....
下一張(熱鍵:c)
還癟嘴小哭了一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是看到一層又一層的海浪向我襲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小害怕啦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不是人家還不會跑 下一張(熱鍵:c)
不然我才不會乖乖地坐在沙灘上等海浪來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媽咪給我一些小玩具
希望可以稍微分散一下我的注意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時我發現旁邊的小哥哥 封面
好像玩得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甚至連可愛的大狗狗
也很喜歡海浪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於是我擔心的小心靈   
才稍稍地卸下了防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敢坐在沙灘上玩玩沙子
因為聽說這附近的海域  
有不少的小水母
你看 有大哥哥大姊姊撈到不少滑溜溜的水母哩
 
下一張(熱鍵:c)
我可不想被小水母電得吱吱叫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商請我媽咪在一旁和我玩玩小玩具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我爹地竟然和我媽咪聯合起來
把我的小胖腿埋在沙子裡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夏天的海邊真的很熱鬧
雖然太陽很大
熱呼呼的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絲毫不畏陽光的炙熱
就是要這樣揮霍青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的海灘初體驗
今年夏天 
你也到海邊玩水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相關文章連結
吃。台北金山(沙珠灣)。我的太陽 o sole m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