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本來說好要低調的事情
因為我媽咪想要一勞永逸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叫綿綿我上來替各位有興趣的媽咪解說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也不是什麼神秘的事情啦
就是我媽咪爹地帶我去拍周歲的寫真集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ㄚ我媽咪本來是不想讓人家覺得他在勸敗
所以才會搞得好像是什麼神秘事件似的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很多媽咪啦 叔叔伯伯阿姨們
對我的寫真集這麼有興趣(真是不好意思哩 謝謝大家支持)
下一張(熱鍵:c)
我媽咪說他一個個講有點累
所以就又高調了起來
才有了這篇續文....
還請大家原諒我媽咪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是去皮可米拍的
皮可米有提供寶寶的服裝可以滿足家長們的需求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當然嚕
自己也是可以準備自己的衣服去拍照...
像我穿的衣服大部分都是自己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只有那件澎澎裙 是皮可米提供的
因為平常在家裡根本沒有那樣的衣服

我媽咪說
來拍照希望可以嘗試不同的造型咩
所以就來了這樣一組的澎裙造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雖然我奶奶和外婆好像不是很滿意這個造型...
但是對我來說 總是一個體驗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人家也是想要當公主呀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至於草莓頭的造型
唉~說到戴帽子這回事
我媽咪可能又想要揍我了
因為我現在可不是小嬰兒嚕
下一張(熱鍵:c)
可以任憑人家在我的頭上做文章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幫我戴上什麼帽子啦 小頭飾啦
只要被我發現
一定毫不留情的馬上把他ㄔㄨㄚ下來
下一張(熱鍵:c)
可想而知的 拍照當天
我也是不會手軟
照例要把頭上多的東西都拔掉
所以嚕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草莓帽 看有沒有戴在我頭上3分鐘
總共只拍了3.4張吧
大家就放棄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竟然有挑到草莓帽造型的照片
算你們大人利害
下一張(熱鍵:c)





我媽咪最遺憾的
下一張(熱鍵:c) 可能就是脫光光那組照片
沒有照到我的開心狀

沒辦法 因為那是最後拍的
當時我已經累到整個已經笑不出來
後來還狂哭哩
因為超想睡覺的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別的寶寶去拍的時候
中場都可以休息 小憩一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但是我綿大爺就是不肯妥協 硬撐到最後一秒...
搞得這組造型拍出來
整個就是"澳賭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媽咪想像中"背著翅膀 天真無邪的微笑的我" 下一張(熱鍵:c)
到此算是嚴重的幻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
我們都很滿意在皮可米消費的過程 下一張(熱鍵:c)
所有皮可米的阿姨 叔叔人都很好
挑片完全不會給壓力 下一張(熱鍵:c)
成果我爹地媽咪也挺滿意的 因為她們說拍攝的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謝謝皮可米的攝影師叔叔及助理阿姨
她們真的很有耐性耶 也很有精神(真是太有精神了)
可以一直逗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綿綿我在外頭
對什麼人事物都很好奇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都只是一直看看看
很難被逗笑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她們卻可以不厭其煩的逗我
到後來我爹地媽咪都累歪了
她們還是堅守工作崗位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利害ㄚ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其他的爸爸媽媽看到這一篇文章而心動 下一張(熱鍵:c)
要去拍寶寶寫真的話
那我們真的要說聲抱歉啦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故意勸你們敗家的
你們自己還是要仔細斟酌斟酌喔
下一張(熱鍵:c)

相關的包套價格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
可以上皮可米的官方網站參考
有任何問題
還是可以提出來跟我媽咪討問的喔

想要看更多照片的人
還是請你們留言給我媽咪唷
下一張(熱鍵:c)




店家資訊
皮可米寶寶寫真.寶寶專業攝影
http://www.picme.com.tw/
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18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