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綿綿滿一週歲的活動
根據我媽咪的個性
本來是可以琳瑯滿目地列一張表的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因為腸病毒這可惡又可怕的流行病
硬生生地把這些活動都給中斷了
 下一張(熱鍵:c)





不說大家不知道
我媽咪本來是不想讓我參加爬爬比賽及抓週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媽咪生性害羞   
不喜歡拋頭露面 下一張(熱鍵:c)
所以一直都是抱持著自己在家裡辦的心態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媽咪週遭的朋友  以及許多網友阿姨
都紛紛讓自己可愛的寶寶參加相關活動
媽咪仔細想想   如果參加的話
下一張(熱鍵:c)
一方面可以不用準備那麼多物品
一方面也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 
下一張(熱鍵:c)
於是又讓我媽咪燃起參加的興趣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媽咪太晚決定要參加
 一度因為所有坊間的抓週爬爬活動都額滿
而跌入失望的深淵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好不容易前一陣子
又在麗嬰房的網站上   
發現有新的抓週爬爬活動  
於是乎我媽咪瘋狂地從新竹場報名到板橋場
就是怕報名不到   而多報名了好幾場
下一張(熱鍵:c) 





就當媽咪慶幸終於報名到得來不易的參加名額時 
媽咪的好朋友-容兒阿姨告訴我媽咪說
要是他   他不會去參加
因為最近腸病毒實在太恐怖了...
讓我媽咪不得不思索起這個問題 下一張(熱鍵:c)
媽咪原本天真地以為只要活動結束後
讓我快快洗洗手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後來發現   事情沒那麼容易
腸病毒是會從接觸 飛沫...傳染的
下一張(熱鍵:c) 





幾番掙扎之後
我媽咪決定放棄這次抓週及爬爬活動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綿綿我的健康比較重要
就算是少了這段有趣的回憶....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在家裡辦吧
雖然準備工作比較麻煩
還是可以安心許多...   
所以最後就是大家看到的
大家在奶奶家幫我進行的抓週活動....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另一個夭折的活動則是....清境&日月潭之旅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爹地媽咪. 我阿姨姨丈  阿公阿媽早就計畫好的活動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媽咪之前有想過腸病毒流行的問題
但是因為當初安排和正式要成行   
還距離一大段的時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媽咪想說
或許成行的時候  已經比較安全了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沒想到
最近新聞撥出腸病毒的疫情又拉警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看著就已經要出發去玩了
為了我的健康 + 不掃大家的興 下一張(熱鍵:c)
我媽咪不得不快刀斬亂麻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決定他和我爹地 阿姨姨丈 阿公阿媽 小表姊兩枚
八個人一起去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至於我捏
就只好委託給我爺爺奶奶幫忙照顧

我媽咪一直跟我說很抱歉
他說真的很想帶我去看綿羊脫衣秀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因為腸病毒肆虐  如果帶我去
他們會很不放心
同時這是已經安排許久的活動
如果我爹地媽咪臨時說不去
真的是很掃大家的興
下一張(熱鍵:c)
所以....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各位阿姨叔叔伯伯
現在我爹地媽咪正在清境看綿羊咩咩叫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等她們回來
再一起看她們拍的照片好啦 
下一張(熱鍵:c) 
至於腸病毒....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快點走啦
討厭捏
害人家只能在家裡爬來爬去
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