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小綿綿我現在已經跟著爸媽到處趴趴走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有時候想到要外出
我媽咪還是會小懶惰 
畢竟要攜帶的東西太多了
真是令人小倦怠
下一張(熱鍵:c) 





咦? 之前"康熙來了"不是都有偷看女明星包包的單元ㄇ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兒個不用偷看
就由綿綿我來跟大家分享外出用的包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
保護我們小寶寶細嫩屁股的尿布是一定要攜帶的
通常就看我們外出時間的長短
準備適量的尿布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嚕
濕紙巾也是必備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才能讓我們小女生隨時保持乾淨乾淨  迷人迷人






吃飽飽對我們小寶寶來說
可是十分重要的唷 
  
我媽咪通常會準備一些小奶粉
讓我在肚子咕咕叫的時候  喝一點小牛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喝牛奶   相對要攜帶的配備就有...
‧保溫瓶(500cc) 一只
‧裝著奶粉的奶粉罐數層
‧以及裝著適量冷開水的奶瓶兩只

這樣子 到了我肚子餓的時候
就可以直接加入適量的熱開水及奶粉 下一張(熱鍵:c)
搖一搖   就可以給我喝嚕
下一張(熱鍵:c) 
通常外出會不會喝小母奶ㄇ?
這個問題不錯
我媽咪說那要看外出的地點方不方便耶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方便的話
我就會扒在媽咪身上吸幾口 下一張(熱鍵:c)
不然的話
就只能用小牛奶替代嚕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推車也是我們寶寶外出時的好朋友
通常像我這種營養的寶寶
不太可能給媽咪爹地抱整天
因為這樣他們的手會廢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不能賺錢給我花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像我這種好動的寶寶  
推車可能坐不太住
所以除非是野外踏青的行程
不然我爹地都是用揹帶""著我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以上幾項重要的配備之外
還得攜帶少許的小手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小寶寶常常會流口水
或是餵牛奶的時候會不小心流出來 需要擦擦小嘴巴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小手帕也是推薦要記得帶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最後
我們小寶寶情緒常常令人捉摸不定   
於是我媽咪都會準備幾個我常玩的小玩具帶在身上
下一張(熱鍵:c)
我番番的時候  就丟給我
可以稍稍安撫一下我的心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以為這樣子就萬事ok了嗎?
那可不一定
因為小寶寶們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 就見招拆招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