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   綿綿我又來跟大家報告近況啦
綿綿我在快六個月的時候
嘗試了生平第一次的側坐
下一張(熱鍵:c) 
另外  在六個月的第一天
媽咪也發現了我的兩顆小牙齒
(下排正中間兩顆)






最近我要是吃飽飽  睡飽飽
心情不錯時
都喜歡爬來爬去兼開心尖叫ㄐㄐ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媽咪說我很奇怪 
人家不是說七坐八爬九發牙嗎
我怎麼在六個月的第一天就全部完成了
真是一個急性子

 下一張(熱鍵:c) 





唯一沒變的是
我還是一樣愛撒嬌   愛番番
不說大家不知道
我番的程度真的是很驚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定要哭到有人來抱我才甘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一次還因為爸媽狠下心來不理我
我就這樣子哭倒  睡著在小床邊邊的槓槓上
真的是小綿綿哭倒嬰兒床
( <<--->> 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 )
 
下一張(熱鍵:c) 





愛番的我  
遇到火爆浪子型的媽咪
真的是很有看頭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爹地常警告我
要是再不乖
我隨時都有被媽咪家暴的可能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小綿綿也不是被嚇大的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嘶吼的狂哭之後
最後妥協內咎的   
通常還是我最愛的媽咪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
快要過年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綿綿蹦出來後過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喔 
聽說農曆新年期間
是大人們大吃大喝的好時機

真是令人期待哩 
下一張(熱鍵:c)

我爹地常叫我小牙齒長快一點
他要帶我一起去吃薑母鴨
真是令人期待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爹地媽咪最近很忙碌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讓我上來跟大家拜年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在這裡要先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鼠年  各個表現都數(鼠)一數(鼠)
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健康康 
才能跟我們一家子一起到處吃吃喝喝玩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