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五個月的這一天
我爹地和媽咪帶我去逛百貨公司
兩個人有說有笑   還對著我指指點點
似乎有什麼計畫正要進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她們帶我到了有一些可愛小椅子  和許多大鏡子的店裡
坐定之後   媽咪要我把頭轉過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聽到"卡嚓"一聲 下一張(熱鍵:c)
似乎是幫我的後腦杓照了一張相片
下一張(熱鍵:c) 


 

隨後
一個阿姨拿著一大一小的披風
下一張(熱鍵:c)
要我和我爹地披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這個阿姨是個專業的美髮師 下一張(熱鍵:c)
她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幫我把頭上的幾隻毛剃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溫柔地對我說  下一張(熱鍵:c)
只要我乖乖地配合
很快就可以幫我完成剃頭的動作
下一張(熱鍵:c)





爹地媽咪說
實在是因為我的頭髮長得有點慢又少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讓我頭上的頭髮更加茂密
才想到帶我來剃頭髮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再看看我可愛的小頭髮一眼
下一張(熱鍵:c)


阿姨  你真的要剪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阿姨你要小心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要幫我剃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想到我可愛的頭髮要被剃光了~~就一陣難過 下一張(熱鍵:c) 
看個卡通   吃吃披風 下一張(熱鍵:c)
轉移一下心情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嗚嗚  雖然頭髮本來也不多
但是畢竟是在媽咪肚子裡就陪伴著我的 下一張(熱鍵:c)
想到她們都要離開我了
還是難以釋懷  百感交集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 ~ 終於忍不住地哭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見啦~~
我可愛的小頭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熱鍵:c) 
各位跟我一樣的小寶寶
你們要記得這個招牌喔
就是它讓可愛的小頭髮離開我的
你們也要小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