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禮俗  
滿四個月得進行"收涎"的儀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   
爹地在我身上掛上了可口的小餅乾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搞不清楚是幹麻用的
但是也只能乖乖地束手就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過了沒多久
下一張(熱鍵:c) 奶奶的朋友來啦
這位姨婆從我身上的餅乾中  
摺下一塊  並且在我的嘴邊抹兩下 封面
同時說些吉祥話
代表給我的祝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家並沒有很重視繁多的禮俗
只是單純想要幫綿綿我照個相  留念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中 左-->右  阿公 我  姨婆 奶奶)




媽咪和爹地也要跟我合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可能是搞太久
大小姐我已經失去耐性
頻頻扭動我白胖的身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終於受不了
失控地狂哭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平復了心情
不過 到了下午看到媽咪喜滋滋的提著甜甜圈回來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我又要遭人算計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看媽咪又拿起紅線
把可愛的甜甜圈一個個的串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毫不遲疑的套到我的身上
說要再進行一次惡搞版的收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嚕
我也毫不示弱的把可愛的甜甜圈  下一張(熱鍵:c)
掐了個兮巴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耐煩地又跟笑到闔不攏嘴的爸媽合照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再以狂哭嘶吼收場....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四個月收涎的一天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累人  
但是還挺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分享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報告報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綿綿我 已經在今天96'11.01 (4W6D)
整套的翻身
奶奶今天因為我差一點翻到地上而受到驚嚇 
下一張(熱鍵:c)
真是不好意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