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叔叔伯伯 阿姨反應說
想要多貼近一點綿綿的生活
希望可以了解綿綿平日的一些生活細節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即日起 不定期推出"看圖說綿綿"系列
希望可以滿足所有喜愛綿綿的粉絲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有一天
綿綿我正在享受香甜的美容覺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突然發現好像有人在偷窺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睜眼一看
啥! 真的有人在偷拍我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那個人不是別人    
是喜歡照相的媽咪狗仔隊 
 
下一張(熱鍵:c)





奇怪了
人家在睡覺有什麼好照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要拍了啦
再拍就揍人喔
下一張(熱鍵:c) 

 
 

什麼!!??
一定要繼續拍!!!???
ho~真受不了你們大人耶
 
好吧~那就拍一下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ㄟ...這個角度可以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有滿意嗎下一張(熱鍵:c)
媽咪狗仔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完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可以繼續我的美容覺了喔
呼~~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